第15期

2010年第十一屆PCDIY電腦組裝大賽
本校分獲北區冠亞軍

2010年第十一屆PCDIY!電腦競技大賽電腦冠軍之比賽,採取個人積分淘汰賽方式進行。今年的北區電腦組裝大賽,本校首次爭取到舉辦權。 比賽由校長開幕致詞做為開端,整個過程非常成功,現場氣氛熱烈。 「電腦研究院」每一輪共八名參賽者進行,共計兩輪;每輪取積分最高前三名晉級,共計六人晉級最終的”組裝擂台賽”。
本次競技共有16人分成兩輪進行競賽,比賽部分可分為「電腦研究院」、「組裝擂台賽」、「超頻挑戰賽」三階段。


楊院長及指導老師與獲獎同學合影

本校田校長主持開幕儀式

第一階段「電腦研究院」每一輪共八名參賽者進行,共計兩輪;每輪取積分最高前三名晉級,共計六人晉級參賽進入第二階段「組裝擂台賽」,最後再由組裝擂台賽超頻挑戰賽兩者最後的成績加總,結算之後,時間最少者,即為本次的電腦冠軍王得主。
在所有參賽者中本校同學也非常爭氣,奪得冠亞軍。相關照片如附件:

北區電腦組裝大賽前三名同學
1.張少齊(中華科技大學資工系) 組裝時間20分10秒
2.黃子原(中華科技大學資管系) 組裝時間30分30秒

3.張振榮 組裝時間31分20秒

 
出刊月:2010年10月 | 發行人:田振榮 先生 | 出刊單位:研發處就輔組 | 地址:北市研究院路3段245號 | 電話:2782-1862轉187
 
中華科技大學網頁製作 版權所有 c 2009 China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Web Design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