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專區 > 校友會簡介

成立緣起

為聯絡校友感情,砥礪學行,團結校友發揚「誠、正、法、新」之校訓,貢獻社會為宗旨。由優秀校友林博文先生與歷屆校友七十九人,於八十四年五月二十日發起成立中華工商專科學校校友會。經台北市社會局台北社會字第1285號,依法准予設立。

成立宗旨

加強校友團結互助。
增強校友情誼。
加強輔導校友就業及創業。
發揮校友知能,提供社會服務。
協助及促進母校發展事項。

組織成員

目前校友會組織設有理事、監事及總幹事等,理監事由校友大會中經投票選拔而出。所有擔任理監事皆為義務性質,其本身公務繁忙,仍於百忙之中抽空推動校友會會務,精神可敬可佩;而校友會幹事是與校友接觸的第一線人員,校友有任何需要服務,或是希望校友會未來增加提供何種類型的服務,都請您與校友會幹事連絡。

財務行政

校友會組織是一獨立的社團法人,在財務方面與運作方面皆完全獨立於學校之外,經費來源大多來自於校友所繳交的入會費。校友會秉持著「取之於校友,用之於校友」的精神,絕不浪費一分一毫的經費;主要經費支出用於維持校友會運作,以及舉辦各項服務校友的活動,傾盡全力為校友服務。

連絡方式

地址:11581台北市研究院路三段245 號 中華科技大學 (研發處 就輔組 )
電話:(02)26547963#155 林柏森 傳真:(02)26548161
電子郵件:kinemon@cc.cust.edu.tw